【第五人格】记几次游戏②

11.

(小号)匹配,排位,圣心医院。医生,园丁,魔术师,慈善家(我),对面厂长。我开局小木屋撞鬼,溜了一会儿,厂长走了,然后魔术师也遇到了,也溜了会。我在做推演(翻箱子)摸出把枪。然后医生遇到了厂长,我在医院的撩望台(?这应该叫什么)看,然后厂长扔了个傀儡到我这,一下子红光,差点翻窗被震慑。我在ta旁边晃悠,ta没有来打我(可能是因为只有一台机子的缘故),牵起了医生,我开枪,救了下来,机子开了我往另一个门跑,没遇上傀儡,医生上椅了。开了门之后我发完消息就跑了。观战,厂长往另一个门走(我开的那扇)并留了个傀儡在原地,园丁来救医生,厂长傀儡传送,一刀斩把园丁挂上。医生往另一个门跑,遇到魔术师。然后。。他们站在门框外皮(一直不走),傀儡来了扛一刀拆,然后互相摸,摸完了还不走。医生想要去救人,正面撞上厂长(一刀斩)医生卡了一会儿,厂长走近了,一个傀儡也来了,魔术师倒了,魔术师爬行,医生迷惑,没成功,魔术师被牵起,我退出观战。以为至少会平,结果输了。。

所以说别在门口前皮了,真要皮。。。。就在门框里面一点皮₍₍ (̨̡ ‾᷄ᗣ‾᷅ )̧̢ ₎₎好吗?

12.匹配。机械师(我),魔术师,医生,祭司,杰克。里奥的回忆

我开局撞鬼,本来想反向走位,结果被杰克卡模型了,吃了一刀雾刃,然后没多久就上椅了,医生来救了两回,我才跑掉,放了个娃娃,然后跑远了碰到了祭司摸我场上还有两台机子,娃娃修一台,祭司和我修一台。共同修的机子快好时,娃娃修的也快好了,然后,杰克传送到娃娃这来了,娃娃正好修完,我让娃娃当面进柜子。共同修的机子也好了。我开了个门跑了,祭司往另一个门跑(开好了)被杰克一刀斩,挂椅子上。观战,医生和魔术师估计是开黑,一起去救人。魔术师吃了一刀雾刃,跑走了又回去干扰,医生来了,祭司被救下了,魔术师倒了,祭司跑了,魔术师上椅然后被医生救下。四出。

队友真的好厉害啊。。。。

13.匹配。空军,佣兵x2,医生(我),小丑。准备的时候空军说了句保住小医生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。然后我开局撞鬼_(:τ」∠)_,三个人都来救我了,救了两回,最后还是因为有个佣兵倒地了小丑才没来追我。٩( 'ω' )و 虽然被4杀了,但心里暖暖的。

14.排位。空军(我),摄影师。虽然不是开局撞鬼(医生,魔术师都挨锤了,但都跑成功了)医生跑到我这边自疗完了摸了一下电机就跑镜像了,我没注意,然后屠夫来了,我开始了我艰难的溜屠之旅,期间交了个枪,然后上椅了。然后。。4台机子还未修(›´ω`‹ ),近处的魔术师和医生来救人了,。。。我是空军啊,还是交了枪的。。不让我发挥铁屁股优势。好在他们救人还扛到了刀|・ω・`)然后我跑呀跑,红光一直在我身后右侧,我赶紧放了个板子,结果没想到摄影师从旁边一墙之隔处走出来,原来ta是在骗红光。。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

最后这局被4杀。

15.匹配。祭司,律师,佣兵,医生(我),杰克。

开局祭司倒了,佣兵去救人,救下来又上去了,飞了。之后佣兵被挂上了,然后我看到律师挂机,他仨在一块儿面对面,我去救,差点就躲过雾刃了,然后幸运的用椅子挡住了杰克的攻击,结果救到半途,手指一动,没救成功。赛后杰克说什么怎么有两个挂机的。

我: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

16.匹配。佣兵,调香师,祭司,医生(我),摄影师。

日常开局遇鬼。然后凭着疯人院的复杂地形,溜了很久。摄影师传送去追调香师了。调香师上椅了,此时还有两台机子。我开掉了我一开始的那台。然后3个人一起修一台。一半过了,我准备开附近的C字门,结果发现调香师和摄影师就在附近。于是我发了个消息,跑向另一扇门,期间路过监控,粗略看了一下,摄影师往C字门走。开完老鼠门后祭司也来了,祭司用召唤,佣兵来了,我先走了。隔了半天,我点消息一看,平局…………

详细一看,哦,佣兵也飞了……

emmm(和蔼的微笑)

我开局溜了104秒结果告诉我是平局?!

17.排位。月亮河公园。医生(原皮),祭司,牛仔,慈善家(我),小丑。

开局修电机,然后远远的看到了小丑,我马上蹲下,电机挡在前面,然后小丑走过的时候我还以为TA发现了我,结果TA并没有。

修房子后面的机子时,丑爷从远处笔直的过来。

变小(摸了个格列佛游记)时忘了应该躲在柜子的另一面,然后半血的我就GG了,此时还有一台机子。在椅子上的时候看到医生在修另一半地图的机子,牛仔和祭司在修房子里的电机,不知道是谁说了压好密码机了,牛仔来救,结果机子开了,牛仔被一刀斩,祭司不知道在想什么,放了个洞来回穿了几次才跑。

18.(小号)匹配,3佣兵1盲女(我),摄影师。

开局红色延迟,摄影师就在附近,神奇的是我并没有被追。卡了很久才好一点,跟一位佣兵修一台机子,修到3分之2时,另一位佣兵被追了,我敲了盲杖,结果摄影师往我这边来了,没跑掉,被挂上了椅子,两个佣兵来救我,摄影师追一位佣兵去了,我成功的跑掉了,结果又卡了( ¨̮ )卡完后遇到另两位佣兵在修机子,摸完我后机子开了,然后我双卡了,卡到乌鸦都出来了,我才碰到机子,此时还剩一台机子,我没修多少,电闸就通了。

最后3出。摄影师不知道怎么想的,一次镜像都没有。

19.(小号)匹配。慈善家,牛仔,祭司,医生(我),红蝶。开局又卡了,祭司遇到了红蝶跑远了之间倒地了,慈善家去救,救完后慈善家倒地,牛仔去救。。。。之后祭司来找我,慈善家,牛仔都飞了。之后祭司倒地,我卡了,甚至重连了,等我回来,我一点事也没有,祭司还是倒地状态,红蝶没动,我摸起祭司后,又卡了一阵子,才把祭司摸好,我本来是想跑远点,但网络延迟不允许我这么做,我只好跟祭司一起修机子,红蝶还是没动,甚至开了大门也没动,大概是掉线了。

20.匹配。圣心医院。祭司,调香师(?)幸运儿,园丁(我),女巫。开局我修了小木屋旁椅子多的那台机子,然后心跳忽然高亮,接着一只狗来咬我,没躲掉,。信徒来了放了个板子,狗的2 0秒过了,信徒追上我,我3次反绕,躲过了,结果ta又放了个狗,挨了一刀,没跑过,倒地了,被牵起来,这时幸运儿开了枪,我跑掉了,信徒去追幸运儿,我拆了这一个椅子),然后修机,我修完机子后没多久电闸通了,我去开门,来了个寄生,我跑掉角落里,安心等锤,挣脱了之后没跑远又倒了,上了椅子,女巫守尸,队友都在另一个门。

3出。

 
评论
 
© 冰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