咒术师是我好友,佣兵是我好友的好友。

开局没多久就在木屋被追,溜了会转点的时候遇到了两位好友我倒地,佣兵被打了一刀后跑掉了,咒术师准备攒咒像,结果杰克把我抱到旁边机子转了几圈,然后我挣脱下来,修完机子后分开跑了,佣兵倒了,杰克抱ta到我这边,在那边疯狂转圈(差别对待,可以肯定是杰佣党了,再不济也是佣吹),修好机子后我又走丢了<(_ _)>调香师发了个讯号我过去,结果ta跑掉了。。留下一台完全没开的机子(눈౪눈),直到我修完(这是最后一台)他们四个还没开掉机子。。最后我去开门的时候,杰克想再抱抱佣兵,结果咒术师两个震,还没抱到多久,怀里的那么大只的佣兵就不见了红红火火

杰克赛后还委屈了hh

 
评论(1)
热度(10)
 
© 冰翎 | Powered by LOFTER